Friday, March 23, 2007

my 23th birthday....

Now already 12.01am....consider 24th march d.
就这样,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了。23,是新的一个里程碑。结束了大学生活,接下来我将在哪里怎么定位自己呢?

Happy Birthdya To W.C.----来自那班朋友的祝福。

蛋糕与我 --- " V "

切了八片,就还剩下这么多。其他人去了lunar bar. 原本想等大家回来人齐才庆祝的,谁知时不予我,意料之外。



一字排开,我最大只了~!



五颜六色,我们都很精彩~




临时编辑了张照片,纪念了这个特别的日子。 再见了,22岁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