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babe birthday

因为study week, 所以留在cyber的朋友不多。但,也可以凑了7个。^^。 513, babe 24岁的生日,碰巧遇上了母亲节。我们决定了去sunway的zen japanese restaurant庆祝。

装横不错,空间不会很大。窗外可以看见sunway对面街的夜景,不是buffet式的,但是选择蛮多。

我们花了整半粒钟在烦恼着吃些什么,救命呀~~吃什么好呢?

我和babe share了一份dinner set. 有unagi, tempura, sushi, sasimi 等等。

一杯鸡尾酒,叫 freezer 什么的。味道不错,有点酸涩,颜色很美丽。

babe和当晚我们全部人的晚餐合照。好吓人哟~这么多,难怪每个都喊饱了投降~!

sherling 特别赞助点了给我们品尝的dessert. icecream 夹饼,分别是巧克力香草和绿茶红豆。

babe 和她的生日单人蛋糕,tiramusu. :P paiseh, 明年才补回一个大个的。

花是我送的,但是sherling 买的。因为母亲节嘛,她应该做些东西。哈哈

明慧和babe.

js 和 babe.

kok chin 和 babe.

庆祥和babe. 谢谢大家捧场。

最后当然是我出场啦。

数一数,到底有几朵花呢?

muakssss....happy birthday o babe. \0/

餐厅门口来一张。

sunway门口喷水池来一张。

滑冰的广场了也不会错过留影。

过后决定来个second round, 去了subang ss15 那里的小巴厘, little bally 民歌餐厅。那时有两个歌手驻唱。谢谢他们为我们唱了生日快乐。

听说这里原本叫七里香,现在换了。我们叫了饮料就继续聊。





babe 的mango 布丁是那家店送的。瞧,大家喝东西的样子几搞笑。

要回家了,夜了聚会要结束了。别依依不舍了~

谢谢两个护花使者~ 哈哈。 我就是一直在拿相机拍照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