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迟来的convo

今年的毕业典礼,在新落成刚开幕不久的大礼堂举行~一切只是仪式,想要和朋友们多聊聊的时间不多,有点可惜。

时间紧逼,我和家人只得在学校里拍全家照,原本想等我那在澳洲的可爱弟弟回来的。没法子了。。。

很感动,原本以为只是意思意思拿朵花充充场面而已。谁知道这时候,大哥大嫂的太阳花,妹妹和她男友阿Ben的粉色玫瑰花,工程系院长Prof Chuah的,housamete们的和下乡朋友们的。我两手捧着大家满满的祝福,不但是嘴里,连心里也谢谢了。


呵呵,以这么多书来作背景拍照感觉真是有点惭愧,因为我大学生涯里所接触到的课本总数加起来都没有这么多。^^

我,于嘉和声耀~

曾经的A2-11-2, 到现在的E-19-B,我们一直都在,感情也会一直持续发酵,只要心还持续联系。

再见了,MMU~!再见了,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