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my birthday...23 to 24 yr old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没有babe陪伴,难免有点感觉空荡荡,但是还好还有一班新朋友。



22th 晚上,今天是另外一个朋友,kk,的生日。我们去了一间日式饭厅,我点了一客tonkatsu.左边第一个男子是kk的男朋友,nick.


我生日当天,中午我一个人去了sunnybank那里逛逛,还和kahseng碰面。在sunnybank 那里,吃了一餐giant吃的特大海鲜炒粿条!难得有一回是被逼吃不完东西而浪费的。晚餐则是去了brisbane city的sitar,印度餐厅。

谢谢大家的出席。左起,chris, raymond, micky, 我, andrew, janet, ahmed 和在帮我们拍照的lai.


tanduri chicken, 肉质香嫩可口,色泽诱人. 我们还开了两支red wine来送菜呢。

各式各样的咖哩。有海鲜,鸡肉,羊肉和牛肉的咖哩料理。它的羊肉蛮不错的,完全没有羊臊味。


真不好意思让大家破费,我的生日礼物,一件黑色暖衣,可能是因为冬天近了大家怕我冷。只是略嫌有点小件,这也难怪,大家不懂我的size嘛。哈哈。


che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