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再见我的爱---camera

陪伴了我两年岁月的你,英年正茂,却突然匆匆被迫卸下戎装,解甲归田。再怎么固若金汤的防御战,一丝毫的松懈,就给整个战局带来翻天覆地的逆转。说来可笑,你并非阵上负伤,而是被小孩暗算而引发旧患。朦胧了的视角,在瞬息万变的战局中可谓寸步荆棘难行。还记得从前的你身娇肉贵,捣破千元大关,如今已经跌破市价,十去其九,可恨可恶。最可恼的是叫光艺的恶贼竟然说你的医疗费整整要四百个大元,简直在我肉上刮了几道。对不起了,我阵前易帅的决定,我的canon A640。为了纪念你的功绩,我决定暂时不买新机。。。

再见了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