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生日了吗?

谢谢合伙送我礼“金”的朋友,
谢谢给我打了电话问候的朋友,
谢谢陪了我一顿饭时间的朋友,
谢谢在msn/ym给我祝福的朋友,
也谢谢忘了这一天的,
迟来的,
常在心上的,
联络不上的朋友。
告诉大家我还好,很好,
好好的还活在你们的心里,
或重或轻,
或多或少,
或有或无。
或觉得无所谓,
但我不会。

25岁了,
有些事已经不可为之,
人生的第三个12年,
我想好好去爱,
爱身边的每个人,
好好珍惜每个笑声,
每个个的喜怒哀乐。
希望,爱得很忙,
爱得很愉快。


--------24 March 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