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Good friday - Hot pot dinner at home

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good friday。下午2点多和candy,connie 讨论了一下下market research。期间大家都心不在焉,厨房客厅两边忙,为晚上的火锅而忙着准备。材料呢,昨天前已经准备了,因为今天大多的店铺都休业在家陪家人过节。

今天的hot pot有海陆空三鲜 - 鱼,猪,鸡。 有贡丸,鱼丸,金针菇,生菜,水饺,香菇,包菜等等。汤底是connie强烈推荐的小肥羊清汤火锅包,和药材汤包很相似。感谢candy带来了自制的香蕉口味tiramisu,和高山茶为我们饭后消脂。

太无聊了,比约定的时间早,大家还不会觉得很饿。原定时间来的eric成了最后一个出席者。

Eric 迷路了,我们还在等着他。忍不住,我们先自个儿开锅,把东西拌了拌,抢先啖了个头汤。

大合照,掌摄影机的又是我啦。

今晚小酌的主角,但还是 没上一回的好喝,也许情有独钟,也许地利人和,也许种种前因在某种因由种下的果。

eric 这个龟毛处女座男孩,在剖析自己的人生观时惨遭众人围歼,一股脑的逼问个没完没了,尤以Don最为甚之。我们还玩团康游戏,白痴角色扮演,牌七,搓麻将,哎呀,胡一个。哈哈。

cheers~ Audery的父亲明天将从遥远的台北飞洋到澳,接下来的几天,她就会忙着陪亲人四处逛逛,游山玩乐。我,ray,don和connie也会租个车子去sunshine coast 和byron bay。希望大家都玩得尽兴。

今天是good friday,公共巴士晚上没这么迟的班次。折腾了一番,最后是eric一个人被遗弃在我们家里的客厅sofa上过夜没能回家。audery呼叫室友前来VIP接送,沾她的光,candy也可以很庆幸地回去暖暖自己家里的睡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