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那天,after market research group meeting

那天,我们market research group meeting 以后决定一起吃晚餐。这科的作业还好,挺享受的,出来的成绩也不错,和努力成正比。哈哈,骗人的。瞧俊峰和于思比手划脚的讨论,该快磨擦出火花来了呗。呵呵。

从去city的候车站看去,UQ怎么看都像古堡。

黄昏了,才六点多而已,这里的天色已经开始每天很快速地进入黑夜,也许靠近快冬天的关系罢,日短夜长的颠倒了。

黄昏的布里斯本河畔。

去southbank的途中遇见某方块甲。

怀旧的复古风,温习昔日的淡淡情怀。

我们只是来喝杯咖啡。哈哈。

晚餐在sitar印度餐。前餐是零嘴的小煎饼。

香喷喷还在冒烟的鸡肉,快开动啦。

最后一个学期了,以后不懂还会遇见她们两位吗,还是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了。哈哈,没那么严重啦。现在去台湾的机票很便宜的。;)

Indooroopilly 巴士站的夜景。10点了,依然灯火通明。

(这些都是老post了,有点懒了前段时期,难得今天一次性上传了这些日子来的事情。还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