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Old friends visit brisbane

有朋自远方来,更何况是不见了7年多的老友,怎么会不高兴呢。哈哈。Doreen teh,当年中五以后,各自升学就没有机会再见面了。略见疲累的眼眶,消瘦多了的身型,依然长及小腰的黑发,声音依然好像以前一样没变,谈吐却有些带点深藏。也许,经过社会和多年的洗涤,她成熟了吧。

她和她的朋友,很抱歉的只让她们享用McD快餐。因为行程的缘故,我只能舍远取近了。不然,我一定带她们去吃点别的。

还记得当年我们一起学过绘画,素描,大楷等等,那时候保守带点面碘的女孩,曾经长裙过膝,微微谦卑,如今笑容可掬,衣着落落大方。希望她过得很好,更快乐。我还收着当年她那充满祝福的手工生日贺卡,一直珍藏,心中。

这间St. Andrew Church我也是第一次进去,教堂中的老旧钢琴让我想起以前班上她弹奏piano,中五的生涯那段自修时间,每个同学都过得很愉快,我们在班上歌唱,听歌,玩牌,聊天,还有的翘课驱车去吃早餐。天呀,哈哈。

从southbank看去brisbane city 的夜景。

queen street 上表演的女孩。是树精灵,抑或迷途的小孩?


将近竣工的eye of brisbane.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它。再见了,我的朋友。别忘了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