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曾经



还记得这首歌吗?
第一次发表的歌,我填词,荣新谱曲,建民的声音。
测试中。。。所以用了一张很随意的照片作为display.哈哈。


曾经

你在窗外 给我明白

假意的告白 让我以为是关怀

除此之外 没什么好感慨

欢笑也悲哀 让我离开

你还不明白当初谁被谁伤害

电影院的票根因为你没来收到现在

爱情在不平衡的天枰下不来

你说应不应该 对我坦白

曾经 就像一片落泪这样轻易掉落下来

曾经 你习惯用冷漠对待 喜欢你 却换来伤害

曾经爱你 曾经想你 曾经真心等待

曾经以为一起头发斑白

曾经 只是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