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最近听说,原来结婚了

小学时的同班同学,中学时的课外活动队友,曾经红心月会的白色制服,如今换上被爱情祝福的白色礼服。虽然我对她们来说,可能已经是很遥远,很遥远的同学了,也许再见面也只是戚戚然地说声嗨而已,但是我依然还是深深地祝福她们每一位,当我一知道她们结了婚的那一刻。婚姻美满,月茹和美婷。

很高兴看见几个小学女生同学,曾经的新华小学6M班。左起:玄格,惠菁,新娘-月茹,她丈夫,她姐姐罢应该和梦薇。一群好姐妹,大家加油啦。

左起:梦薇,玄格,新娘-美婷,涵玲和涵玲她dear。还记得,涵玲应该只是在新华待到5年级而已然后就转校了吧。婚宴在旧时小学的礼堂进行,格外叫我感慨万千,以前,很久很久以前还有一种叫小学同学会的东西,过后就无疾而终了。希望以后可以在新华小学这里搞个小学校友聚会,那该多好。

以上图片转载自facebook再经小弟edit,若有冒犯私隐或侵权 (没那么严重吧,只是说说而已),那就抱歉啦,小弟自罚三杯,饮胜~~~

2 comments:

  1. 月茹结婚相片里,穿蓝色裙的是晶妮。呵呵,怀念吧。

    ReplyDelete
  2. 哇~她看起来瘦了好多好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