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Day one - Launceston Tamar Valley

续Bryon 和 Sunshine Coast 的假期以后,以为还会有机会大家一起去哪里旅游。谁知道,最后就只有我和Raymond两人成行。间中几经转折,挣扎和放弃,改动和妥协,最后定案为8天7夜Tasmania 冷冷冬季之旅。墨尔本的部分因北美流感的持续发酵肆虐和家人的格外忧虑而取消了。

8-7-2009早上的班机从Brisbane直飞 Launceston,塔斯马尼亚的第二大城市。拿了车子,是我没开过的新款,Nissan Tida 小型房车,然后直奔Tamar Valley Tourism Route。心中并没有很期待什么,因为冬天,Tamar Valley这个仿若Sdyney Hunter Valley的葡萄酒种植区应该只剩下光突突的葡萄树枝罢,我这样猜想。

第一个lookout。这里看去就是他妈的河(Tamar River),哈哈。天阴,但气象局说这两天不会下雨。

BeautyPoint的Platypus House。它的外观让我好意外,就像大个container 装在水畔。

卖纪念品真是那里都会有的生意。鸭嘴兽看起来像不像是史前的物种?

呵呵,怎么看起来有点眼熟,原来就是从人类手中偷学去的招数,69倒摆式,口中含珠式和堪为经典的老汉推车式。

鸭嘴兽水中的英姿,可惜拍不出feel。

Echindna,像刺猬也像甲虫的小可爱。

天很蓝,水很蓝。

外观真是so so。

午餐时候,我们到了Beaconfield的supermart买鱼柳和薯条充饥。这里靠近mine and heritage musuem。

门口有个比人还高的彩绘石壁在倾述隐喻的故事。

看起来像不像疯狂快车手。呵呵

恐怖片之猥亵男和女婴。

我有一根大喇叭,只能看不能吹。

防空洞逃难记。

我和伪古罗马遗迹。

像木马屠城记吗?

像台湾淡水的情人桥吗?这座桥横跨他妈的河,衔接east和west Tamar Valley。

瓦考,online找资料才知道这个lighthouse大有名堂,是Australia第三老,全Tasmania第二老的老lighthouse呢!

黄昏看起来好闲逸。

搞怪二人组。

冷天吃冰,冰到不行。想不到one scoop的量大到可以把我嘴巴塞满。

我们在Launceston的accommodation,复古式的Leisure Inn。

一间好的住宿关乎好的睡眠。9点多,是时候休息了,明天待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