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audery - UQ考试前的生日party

很有心思,客厅里抬头看就是满满的气球,每一颗都写着每个朋友的祝福语。气氛营造的很好。

Liz,我,lai和ray。我们送audery Dior的彩妆和她喜爱的Vodka酒。

我和Don,今天don带了一个女生来,叫Sabrina的,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他女友,替他白高兴一场,然后又替他暗自庆幸一场。

写着祝福的蓝色气球。

寿星婆和她的生日蛋糕。

认识她一年多了,却和她过了两次的生辰。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高调的说“我还单身,我要找男朋友”,希望她找到幸福,如愿以偿啦。 哈哈。

干杯!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cardo,amy,claire 和 summer等,朋友间的社交网络就是有不同的cluster组成的。

lai喝醉了,所以我们]待到隔天早上才回家。美丽的紫色jacaranda开遍了整个布里斯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