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Lai birthday - 系列3重奏


考完试的隔天,18nov,是lai的生日,去年我们去了凯恩斯,所以没能和他一起庆祝,所以今天终于可以赶上。

我们去了一家蛮高档的韩国烤肉店,点了肉类大餐。

阿lai的样子全年24小时都好像睡眼蒙蒙,连生日也不例外。

weiling和audery。怎么我们桌子上有个大喇叭?是干什么用的?哈哈

点了支韩国烧酒,小过酒瘾,毕竟生日没点酒真是不过意思。

Ray,我,寿星和vincent。Vincent还是我assignment的groupmate。

坐拥右抱,当个幸福男人罢。

吃饱喝足,我们要去babyface,这里的clubbing event。小弟我这里的第一次,就这样献出去了。

有人说这张照片拍得我很样衰。〉〈|||, 无言了。

舞池跳舞。
喝点酒,跳点舞,说点话,玩点东西,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babyface的现场。

前天我们去了另一个lai的birthday dinner。在city的JJ,也是韩国料理,快疯了。

今天蛮多马来西亚来的留学生。

双J的招牌。

after clubbing的隔一天,我们在家里小搞了个火锅,约了audery和don,当然还有lai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