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New Honda City 2009~

新的本田city面世了!虽然需要等到年尾或明年头才可以在马来四亚的街上看见它的踪影。我可以算是它的簇拥,驾了四年家中有十年车龄的老city,难免看见一代又一代的新city有种感慨,什么时候我才能买一辆呢?哈哈

车头看起来有点阳刚味。设计看起来蛮流畅,很smart。

车尾有点弧形,像个俏皮股的小微笑。

车灯留了点拉长的眼尾纹,看起来尖锐有力。


看见车顶的天线吗?为什么不用printed antenna呢?保留比藏拙好吗?疑惑。


利落的内观。后座空间宽敞。


中控台的设计有点不是很特出,看点不够精彩。

很谢谢这个贴心的设计概念,特别是雨天的时候湿漉漉的雨伞终于有了个好归宿。

meter表也不是很吸引我。感觉和价钱(马币约90k)不符。

engine part 我不懂。哈哈。

p/s:忽然想念我那辆老旧的city,PDU8651,它离我好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