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相约悉尼 --毕业礼

UNSW business sch 的毕业大礼堂。我的右边。

我的左边。
我的正方,前几排坐着的就是这届的毕业生们。

弟弟从妈妈手中接过证书,虽然妈妈只是修完小学课程,但她绝对有资格颁发,因为她是伟大的妈妈。
大堂的台上全体留影,冗长的致词和仪式搞到妈妈偷偷睡了一会。哈哈。

毕业了!!!

谢谢妈妈。

哈哈,大学的草地就这样孕育这么多学子,正所谓好草出好牛,好牛出好奶。

今天我弟弟最帅,我都不和他争了。

他和他的girl.

UNSW的大街,笔直地衔接贯穿整座校园,很有气势。

有别于UQ的古朴和深厚底蕴,UNSW有自我特色。

很替弟弟高兴,看他鬼马地摆这么多post,忍不住就多拍几张。

呵呵。

全体照一照。

他和他的猪朋狗友难兄难弟们。

古色古香的大钟楼。

再来一张远景。

晚上陪妈妈去拍些悉尼的景点,忙了一整天大家都有点累。

st john church 吗?没错的话。哈哈,我忘了。

中央大喷泉。

海港桥(harbour bridge)的夜景。

卖糖果的小兵。

一面享用晚餐,一面享受美丽夜景,真好享受。

著名的pork rib。为了这餐我们大家空了肚子等了快两个小时,人真是多到。。。。

大沙拉,像弟弟说的,这一大盘吃下去好像牛吃草般。哈哈。

玫瑰露炒饭。

招牌也别放过,咔喳~

耶~~终于等到座位了!万岁!!

suki和她的佳作~海底世界彩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