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阿窿事件

美姐欠阿窿跳楼死。遗书斥阿窿耍伎俩吸钱

一名參加過新加坡夫人選美賽的美姐上週六(18日)凌晨從住家高樓墜下,在丈夫懷中斷氣,留下千字遺書控訴阿窿耍弄伎倆吸干她的錢。她的丈夫說,妻子自殺前還誤信自稱芽籠黑道的男子,以為對方可以幫她擺平阿窿,結果反被騙錢,相信是不堪雙重打擊而步上絕路。

她丈夫指出,妻子曾經告訴他,有一組阿窿非常過分,欺負她是女流之輩。當妻子轉賬還債後,阿窿就來電說︰“Sorry hor,我已經更換戶頭號碼了,你的錢我沒收到。”等到晚上9點,阿窿又來電說︰“時間到,Cut!你遲還,所以要重新還過!”

“阿窿就是看準我妻子善良好欺負,知道她保護家人的弱點。

就這樣,阿窿一連幾次都耍弄這個伎倆,害我妻子還了很多冤枉錢。我們後來查互聯網轉賬記錄,錢都有過賬,但阿窿就是不認賬。我太太怕阿窿上門找麻煩,結果還了一次又一次。”

他披露,妻子後來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名自稱“芽籠黑道”的男子,男子聲稱可以幫忙擺平無理的阿窿。這名男子收了妻子600多新元的債款,說要交給阿窿一次過解決債務,過後又說他找“兄弟”去談判,需要包個288新元的紅包。

“結果,這個老千拿了我妻子900多新元就從人間蒸發了。我們除了自嘆倒霉,又能找誰討一個公道?”

(新加坡)美姐遭阿窿逼死,6組阿窿仍追債,有些不但要美姐丈夫扛下亡妻債務,甚至撂下狠話︰“你老婆死是你的事情,我認錢不認人!”

美姐的丈夫余明勇(46歲)週四中午受訪時說,妻子死後,有6組阿窿繼續撥打她的手機追債。

“我告訴他們,我的老婆已死了,可是其中2組阿窿听了竟說妻債夫要還。”

他說,其中一組阿窿還對他放狠話︰“你老婆死是你的事情,我認錢不認人!”

余明勇說,另外一組阿窿也堅持說,“多少都要還”。

其中3組不追債

他透露,在追債的6組阿窿當中,其中3組都表示“人倒債也倒”,他們從不向死人的家屬收賬。

至於第6組阿窿,他說︰“對方听到我的老婆死了,就說要考慮看看。”

美姐在絕命書中寫說︰“欠下的債,用我的命來還”,要通過犧牲自己,保護家人不受阿窿騷擾。

余明勇請阿窿放過他一家人,不要再把人逼上絕路。妻子已去世,他只知道當初妻子只借幾千新元,過後一直準時還債,按理說債款早就還清。

相关:

阿窿逼債害死一命‧華裔青年上吊自杀

兒欠債逃父脫離關係‧阿窿不理仍潑漆追債

管你斷親‧我照上門‧阿窿逼債騷擾家人

兒子欠債逃去無蹤‧家人飽受20阿窿騷擾

遺書向父母道歉‧男子欠阿窿跳海死

為區區1500令吉‧阿窿追債綁架欠債人

父不認兒•妻要離婚 欠阿窿債•家庭破裂

“阿窿拍我裸照勒索” 婦女借1.5萬還15萬

刚刚翻查了星洲的存库,发现很多阿窿事件。对于那些借钱赌博的,当然没有什么话说,欠债还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但前提是一切都有一个限度,term and condition 应该搞清楚。对于那些真真的无辜良民,确实很不应该,特别是遇上豺狼般不讲理狮子大口的恶窿。

愿人人警惕,别泥足深陷。

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