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黄金海岸--告别沙滩

最后一天了,应该要收拾心情准备各自的生活了。我又要回去brisbane准备考试和作业,需要等到12月份才可以见到他们。妈妈这一回去不懂什么时候才再出国玩,弟弟和他女友要开始在吉隆坡一带工作了,伟琛suki也要上课了。。。当一切恢复正常,心情就变得不正常;当一切东西改变,你就会希望它不变。很深吧?哈哈。

最后一天一定要再拍拍黄金海岸。我拍~我拍~我拍拍~







全都是妈妈的沙滩照。很高兴可以为妈妈拍照,因为以前都是妈妈帮我们拍的。

后面是学冲浪的学生,有兴趣的,应该来这里学冲浪。

Q1的景,妈妈觉得贵。但我觉得,只有上来最高的地方,才可以真正见识到黄金海岸的全貌,不然就会只缘身在此山中的遗憾。

Q1的bar台,摆满琳琅满目的饮料。

弟弟只忙着和女友拍照,老妈子只好交给我了。

看见长长的海滩吗?哈哈。

很美丽的落地窗feel。

妈妈在偷看人家游泳。哈哈

回到地面了。

伟琛要回去了所以不开心吗?

马来西亚来的马来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